close

今日的民進黨是什麼東西???

 

今日的民進黨是什麼東西?

是一群理念相同之人的結合?

還是一群為一己之私之人的結合?

 

昔日黃信介為了理念,敢到花蓮去開疆闢土,

而今日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又有誰願意去花蓮、台東參選呢?

今日民進黨政治人物,有多少人是在搶食之前先人努力爭取下來的基本盤選票?

看看綠色執政的地區,諸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有多少人在爭取?

因為,該等地區若能獲得民進黨的提名,就等於是當選保證。

看看之前立法委員選舉,有多少人在搶台南縣、台南市…的民進黨提名。

好,提名了,也須利當選了!現在這些人又要去選台南縣長、台南市長…了!

民進黨的立法委員人數很多嗎?

不然,為何不珍惜得來不易的立法委員席次呢?

還是,民進黨黨內已無人才,非要這些人出來選才會當選呢?!

我想,聰明的台灣人當然知道答案是什麼。

只是,如果我是黨主席,我不會提名現任立法委員出來選縣、市長;至少那種提名就如同當選的綠色基本盤大的地區,我是不會同意讓他們出來選的。

 

很久前報導說民進黨希望找知名度高的政務官或人出來選縣市長,還成立了什麼選戰策略小組之樣的東西。

可是,至今好像沒有看到成功的案例。

原因在哪裏?

想一想,如果大家看到的盡是為自己利益爭到你死我活的一群人所組成的政黨,而非為理念打拚的政黨的話,

你這個民進黨又如何去感動並說服那些生活穩定、收入不錯的人士,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來投入選舉呢?!

錯!錯!錯!

應該說是,如果民進黨黨內自己人都爭不夠的話,那些非黨內主流派系之人,又那裏有他們的份呢?至少選不上,也還有巨額(或說為數不少)的選舉補助款可拿,不是嗎?

 

日前又看到蔡英文說民進黨要站在人民這邊

是這樣的嗎???

我怎麼看到的是,民進黨要人民站在他這邊呢?

不然,台南縣長怎麼不提名名調較高的人呢?

 

今日的民進黨是什麼東西?

實在是令人失望的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m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